close

是說,

難得的周休二日,

我卻待不住在家裡,

往台北車站跑去,來一趟敗家尋寶之旅,哈哈。

才會有以下的戰利品們呀!!!

DSC_0165.jpg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昨兒個東奔西跑,幾乎把我所知道的地點都跑遍了,

先去了一趟不囉嗦,我只能說,沒有折半價券根本就買不下手啊~~~~~

去包裝廣場是想看看傳說中的菊水紙膠帶,卻只瞧見了一堆MT...

幸好我什麼都沒拿就走了

 

回到了平常的戰場 台北車站周邊~

走遍了久大.彩遊館.光南.大創.無印.誠品

著著實實的逛了兩三個鐘頭

整理起來卻一點點而已

不知道是所謂幸與不幸?!

 

先來看看一號參賽選手---無印A5線圈本

DSC_0167.jpg 

買這本的原因是因為我最近開始在學英文

之前見過別人用花邊帶紙膠帶等等把筆記整理得很好

覺得這方法不錯,想說自己也能來試試看

加上個人偏好無印的產品,於是就帶了這本回家

DSC_0168.jpg 

不管是封面或內容都很清淡(妳是在吃清粥小菜喔?)

但價錢似乎已經沒有以前的俗又大碗 

 

DSC_0169.jpg    

我好懷念膠裝全空白本喔.....他已經缺貨好久了

 

再來看看二號選手---彩遊館船錨紙膠帶

這是我為了想看看紙膠帶跑去彩遊館的第二趟

第一次沒看到喜歡的,這次竟然燒到我,

所以這是傳說中的命中註定嗎?

 

她很害羞,所以都側身著(誤)

他產地是日本,但是小鹿還是海灘系列就是中國製的了

 DSC_0172.jpg   

哦哦哦哦~~~他。站。起。來。了!

看吧!多麼美麗漂亮的顏色啊~~~

這款有兩種顏色,另一種是深藍底白船錨,非常有代表性,但是個人覺得比較沒特色

所以就拿了相片裡的這款~。

DSC_0173.jpg

貼在今年都沒啥在寫的手帳裡,好粉嫩喔~您說是吧~看官~。

DSC_0174.jpg

 

來公布一下價錢,台幣49元,算不錯的價錢。

目前全館商品39X3件算100元喔

有想要帶小鹿或是海灘的可以考慮(這兩款都39元)

 

DSC_0171.jpg

 

 

三號選手等不及要登場了---小紅帽貼紙

這是在久大找到的

在第一間久大還沒想買,逛到第二間的時候我就默默的拿去結帳了。

$37元

不過只有拍一張圖

小紅帽真的是很可愛,也很有童趣。

右上角的2害我以為是兩張(默) 打開只有一張的時候小小的嚇了一下

<更正> 有兩張沒錯,另一張壓在白紙下,而且意外發現背卡可以當小卡片用!

DSC_0170.jpg  

 

最後登場的是四號選手---Foufou手帳貼紙包

這是在路過誠品的時候,本來是想去逛逛膠帶,意外收穫的一包!

原本對這隻兔子就很有好感,碰巧看見誠品在特價這項產品

$88打八五折,也才75元 

內含六張貼紙還加一個夾鏈袋,讓您內用外帶都適宜。

(係勒模仿購物頻道唷?)

正反個來一張!

DSC_0175.jpg DSC_0176.jpg 

內容物大約為這樣~

各式各樣的小圖,還有彩色點點或條狀,好卡哇伊喔!

DSC_0177.jpg 

 

把貼紙拿出來後的夾鏈袋,有點空虛寂寞(茶)

DSC_0179.jpg

 

DSC_0178.jpg   

 

GO FOR IT!!!!

真是能完全的說出我本次的敗家心得啊。

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