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11/18,距離我的結婚日,11/24,六天。

其實滿不能置信的,就這樣的,連恐婚都來不及,就這樣要結婚了。

媽媽總是為了枝微末節的小事,只要是有關結婚事宜,她總是特別的操心。

凡舉服裝,禮俗,用的,穿的,無一她不煩惱,不替我想好。

我想,也許在她的想法中,會覺得「做這些小事,能讓女兒一輩子幸福。」

我也就沒什麼說話的餘地。

反觀我的爸爸,對於結婚就是沒什麼意見,傻呼呼的看我們這樣做。

阿丁就很厲害,整新郎也是她想,訂婚當天當我的小婚秘,

籌辦事宜她總是出點子,負責周旋於我跟老媽之間,真是個萬能的八爪公主。

但我想她嘴上說的「妳趕快搬家,我才有地方可以放東西。」心裡有著更多的不捨吧!

這些事情下來,真的很考驗我的耐心,麻煩的事情真的想要多少就有多少,

只好過關斬將,趕快把這些東西弄好,我跟林阿揚才能安心的去度蜜月啊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