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買到MT驚喜包,嗯。

沒有買MT&Uniqlo聯名衣+膠帶,喔。

沒關係,我有好用好好看的金音紙膠帶(灑花)!

============以上好適合當廣告台詞 哈哈==========

得知金音有出新的郵票款以後 就念念不忘@_@

(午茶郵票款在抗議我還沒寫它 我:裝死躺平)

今天不管天氣多有機會下雨 照樣出門尋找親愛的寶貝們

 

在經過我千方百計 踏遍萬里路 

找過 久大南陽店 許昌店 重慶墊腳石店 

還跑去吃花月嵐補充體力後(離題了...

 

終於的終於 讓我在久大台北公園店 找到了他們的蹤跡呀~~~

DSC01368.JPG

 

分兩組來介紹一下

首先是郵票款

DSC01348.JPG 

購入了 縫紉款 家居款 及園藝款^^

其實只有園藝款是我自己要的 其他兩款是幫朋友購入 所以也只能看看不能試用囉

 

一共有12個郵票圖做循環

原先我是看上家居款 但是實品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淡 馬上就變心選了園藝款

  DSC01373.JPG  

暫時還沒特別想說怎麼用 大概只是因為我對郵票有莫名的偏好吧...

 

另一組 唱歌鳥 玩球貓咪 加減乘除細版款

DSC01349.JPG  

 

不同角度各來一張

左拍拍

DSC01371.JPG 

 

右拍拍

DSC01372.JPG  

 

貓咪的動作非常的可愛 

唱歌鳥的顏色是很鮮明的草綠色(拍的顏色有點偏深了) 貼起來也很美喔

加減乘除更是出乎我意外的好看 雖然本人對數學非常沒轍

但是這樣搭配真的很棒耶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偷渡貼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之前相中很久的貼紙

他是會單獨掛在某個架子上 上面有很多種類的貼紙

都是同一家出的 

而本人有鑑於貼紙只入不進...所以每個月都很克制只進一張...

DSC01350.JPG  

這次選中的是可愛動物!!!!

 

分上下段 給各位痞乓一下

DSC01351.JPG 

DSC01352.JPG  

 

你看看 妳看看 多麼的__________(我詞窮了 請自行填空)

一張也才15元....


是說今天買的時候 家居款只剩我手上這一捲

後面也有人一口氣包四捲郵票款 XD

紙膠帶魅力好大!


今天這樣花費 總共也才不到兩百元 相較於貴鬆鬆的MT....(默

有台灣設計 實在好棒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