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呢,我會寫這篇文章,我要感謝兩個人![這是什麼鬼開場]

一位是我爸,因為要幫他下載遊戲實在沒事做,所以才會想說把這記錄寫一寫好了。

另一位呢,就是我的閃光XD 他非常心機送我很意外的情人節禮物。

請各位有耐心點看下去吧~。

 


這個禮物呢!就如同前面所提到的,是情人節禮物。

但是為什麼說他特別心機呢!?

他為了送我紙膠帶,在這之前都不准我買紙膠帶,

到網路找出我在文具版的推文,又去找了網路的賣家(會是版友嗎?)買。

他說起初只想買一捲,但想說運費都要花,乾脆買兩捲好了XD

 

噹噹~禮物登場囉!(雖說包裝紙早就被我撕光丟掉了!)

DSC01045    


你看看你看看~是不是很可愛的孩子呀^_<

這次的禮物就是這三個寶貝喔!

水糊式膠帶,MARK'S剪刀款,以及賣家送的分裝膠帶(這並不在阿閃的預料內)

DSC01046  


先來看看分裝的紙膠帶:

雖然沒有很多份量 但是非常可愛!

深得我心啊!

DSC01050  


再來就是MARK'S剪刀款一組,

DSC01053  


看看正面,

DSC01054  


再看看背面,

DSC01055  

真的是夢寐以求的MARK'S一組啊!!!


我第一款入手的紙膠帶就是MT 以致於養壞了胃口 哈哈。

不過我最想要的目前還是MARK'S相機款

(阿閃本來要買相機款,但不知道為什麼鬼打牆就變成買這款了,可是我很好養科科,照收)

有鑑於版友都非常的大戶勇於分享

我在此就不多做介紹了(明明是自己捨不得拆)

 

最後,就是重頭戲啦!!!

水糊式紙膠帶!!!!!!

DSC01052  

想當初 我在版上只是剛好看到有人分享怎麼外帶方便,

好奇順口問了一句[哪裡買得到啊?]

沒想到就變成禮物,咚的一聲,跑到了我的手中。

版上文章還在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翻看XD



水糊式紙膠帶非常的輕巧、薄片(這是什麼廣告詞?)

DSC01060  


圖案也非常的復古喔!!!!!!!

DSC01057 DSC01058 DSC01059  

也非常的特殊要用水才能貼

心愛值真的是破表!!!!!

所以拍完照馬上又收好了 科科

 

這兩款真的是太寶貝了 所以我到現在都沒有使用

阿閃說 既然我不用 那要不要分享一些給版友啊?

這句話安捏共甘丟?

 

最後以MARK'S&水糊式紙膠帶 相親相愛圖跟各位說掰掰囉~

DSC01061  

(分裝膠帶表示:那我呢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