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開這部落格只是想要寫寫開箱文

無奈無名小站實在太慢了 直接跳槽 哈哈

以上題外話啦


進入主題吧!

承上篇 我最近去了台北車站 剛好逛到南陽街那邊的全家

(就是南陽街有個十字路口 全家/郵局/華南銀行/屈臣氏 剛好各霸佔一角落的那兒)

看到喬巴超人變身筆 買一送一 $89 限單店 誰知道是真的單店還是...

哇!!算一算一隻只要 $45 自從OPEN變身筆被我弄壞 我就想買新的了

而且阿閃也說如果我買送他他OK (雖然後來說不用了 哈哈)

就直接衝啦!


筆有寶物篇(黃色盒)冒險篇(藍色盒)

盒子都是膠帶封死 所以也許有開封過?! 如果想買完全新品的人不是很推薦~

我本來是選各一個 但是實在是太倒楣 幸運選到壞掉的寶物篇= =

不過店員答應讓我們再選一個 免錢~

結果就變成兩個都是冒險篇了

打開紙盒內的包裝 就跟OPEN筆一樣 用黑色塑膠袋套著

 DSC02224.JPG


脫下神秘的黑色面紗...

將將 可愛的喬巴超人現身囉~~

DSC02196.JPG

喔耶!!!抽到了 橘黃色&不死粉紅色喬巴~~~


表情真的好俏皮喔>////<

DSC02220.JPG 


看看他們嬌小的身軀 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啊>ˇ<

DSC02223.JPG


筆桿也不一樣 一個是娜美&喬巴

DSC02222.JPG

 

另一個是喬巴的正反面~

DSC02221.JPG 

寫起字來 就是一般的藍色

但不免有大頭筆的小缺點 就是頭重腳輕XD

不過是喬巴的話 我可以原諒 哈哈

 

==============同場加映===============

後來我又在家附近的墊腳石書店發現這好東西

[喜怒哀樂螢光貼]

我買了黃色(兩種表情我只買其中一種) 及粉紅色

他另外還有黑色(橘色眼睛嘴巴) 藍色 綠色 紅色 

DSC02211.JPG

這麼多張這麼可愛

只要 10元!!!!

根本就是撿到寶了嘛~~~~~

DSC02215.JPG 

人客啊 你看看 是不是很生動啊啊啊啊啊~~~~

螢光的效果挖系恩災呀

但是真的很可愛啊 他就要來侵略我的記事本了~~~~~ 哈哈

DSC02214.JPG DSC02213.JPG 

喜怒哀樂真的很讚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